成县核桃产销对接商贸洽谈会签约成交23010万元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9-11 】 【选择字号:

成县核桃产销对接商贸洽谈会签约成交23010万元
发表日期:2015年9月10日 共浏览48 次 【编辑录入:成县新闻网

 

9月10日,甘肃陇南(成县)核桃产销对接商贸洽谈会暨县域农村电商发展论坛在成县举行,当日下午,举行了核桃产销对接商贸浅谈会、阿里巴巴满天星“点亮中国”溯源计划、 “农村集市”与入驻厂商的签约仪式。成县政府、销售企业以及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分别与来自上海、河北、山西、四川、陕西等省市的15家企业签订核桃购销合同16个,销售核桃产品5925吨,签约金额22850万元。同时,签订苗木购销合同1个,签约金额160万元。成交总金额为23010万元。

据了解,此次成县核桃产销对接洽谈会暨县域农村电商发展论坛的主题是紧抓互联网+扶贫战略机遇,打造中国核桃之乡县域电商大生态,围绕农业特色产业提质增效,积极搭建核桃营销平台,实现核桃产销紧密对接,进一步提升“成县核桃”品牌知名度,努力把成县建成全国优质核桃集散中心,促进成县核桃增效、农民增收。

节会期间,对“成县核桃”系列产品、核桃的历史文化、科技成果等进行了展出,并邀请省内外核桃产业、农产品电子商务等业内知名专家、学者就核桃产业发展、农产品电子商务发展等开展了论坛和技术研讨。

高鹏 供稿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