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雪涛在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时强调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1-07 】 【选择字号:

孙雪涛:积极稳妥扎实有效地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新闻来源:陇南日报 责任编辑:李晓芬 发布时间:2014-12-20  
分享到: 更多 1
 

积极稳妥扎实有效地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孙雪涛在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时强调


2.jpg

 

本报讯(记者张帆) 12月19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四次、第五次会议精神,讨论审议《中共陇南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实施意见》,研究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成人员调整事宜,并对当前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孙雪涛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突出改革重点,克服畏难情绪,积极稳妥、扎实有效地推进全市改革工作。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陈青、张旭晨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全社、市政协主席任跃章列席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张昉、李旺泽、李东新、岳金林、杨秋红、何兴林、曹成章、王月成、谢治国、张庆宏、郭建博、古元章等参加会议。

 

孙雪涛指出,《实施意见》提出了我市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明确了经济体制、政治体制、文化体制、社会体制、生态文明体制和党的建设制度深化改革的分目标,贯穿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既把握了改革的共性特征,又突出了陇南的区域特点,体现了市委对全面深化改革认识的不断深化。

 

孙雪涛要求,全面深化改革,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全市的中心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把《实施意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总依据,进一步增强抓落实的责任意识,深化对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精神的认识,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中央和省委的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所确定的各项改革目标任务上来,全力推动落实,力求取得实效。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孙雪涛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突出改革重点,克服畏难情绪,积极稳妥、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工作。一要认真开展“回头看”工作。各专项小组、各分管领导要结合年度工作总结,对今年各自分管领域的改革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的“回头看”。二要具体细化分解《实施意见》。要明确落实改革的责任分工和具体办法,解决好“谁来改”、“如何改”的问题。三要提前谋划明年改革工作。各专项小组、市委改革办和各县区、各部门,要加强与省上相关机构、单位的沟通衔接,及时掌握上级改革动向和工作动态,切实做好全面深化改革与落实“433”发展战略相结合的文章,力求把每项改革措施研究深、研究透、安排扎实具体,使我市的改革工作踏准节拍、迈稳步子。四要进一步夯实改革基础工作。各县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完善工作推进机制,迅速开展工作。市委改革办要加大对各县区、各部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督促检查力度,努力把各项改革的基础工作靠牢夯实。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