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全民健身 共创和谐——成县举办2017年庆“三八”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09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和甘肃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加快健康成县建设步伐,努力开创成县健康事业发展新局面。3月8日,由中共成县委宣传部、成县妇女联合会、成县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成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联合举办的成县2017年庆“三八”“信合杯”职工广播体操比赛在成州体育馆隆重举行。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启仁,县委副书记贾让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吕红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华,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王有毅等领导参加开幕仪式。贾让来代表县四大班子致辞,周华宣布成县2017年庆“三八”“信合杯”职工广播体操比赛开始。

贾让来代表县四大班子对本次比赛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参赛单位、参赛人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也向全县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全民健身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活幸福,是经济社会发展进步的重要标志。这次广播体操比赛,共来自全县乡镇、机关和企业的32支代表队参加,这既是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对全县各单位开展“工间操”活动成效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对全县干部职工精神面貌、工作作风、综合素养的一次集中检阅。希望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形象,赛出我县干部职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崭新的作风姿态。

 

贾让来在讲话中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把比赛场上的精神风貌转化为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强大动力,带动和影响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开展体育锻炼,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激烈比赛,9位评委从精神面貌、进场退场、动作整齐三个方面进行打分。最后通过激烈角逐,县委人大机关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政府政协机关、西成经济开发区及财政局、县医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文体局、教育局、卫计局、索池镇、妇幼保健院、信用联社代表队获得三等奖;交通局、公安局、黄渚镇、二郎乡、林业系统、成县高速公路收费管理所、苏元镇、陈院镇、民政局、市管办代表队获得优秀表演奖;中医院、店村镇、农牧系统、水务系统、住建局、小川镇、纸坊镇、宋坪乡、镡河乡、沙坝镇、国土局、抛沙镇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来源:陇南成县发布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