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和省市38家媒体聚焦2015?甘肃陇南成县核桃产销对接商贸洽谈会暨县域农村电商发展论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9-11 】 【选择字号:

中央和省市38家媒体聚焦2015?甘肃陇南成县核桃产销对接商贸洽谈会暨县域农村电商发展论坛
发表日期:2015年9月10日 共浏览56 次 作者:镡旭光 【编辑录入:成县新闻网

 

陇南“互联网+”修天路,成县核桃美名传九州。9月10日,2015?甘肃陇南成县核桃产销对接商贸洽谈会暨县域农村电商发展论坛在成县隆重举行,《香港商报》、香港《大公报》、《澳门华人报》、凤凰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日报》、《中国日报》、《农民日报》、《甘肃日报》、甘肃广电总台及《陇南日报》社、陇南广播电视台等38家中央和省市媒体及微博大V全程参与了跟踪报道。

本次活动以“紧抓互联网+扶贫战略机遇,再造中国核桃之乡县域电商大生态”为主题,期间举办了核桃产销对接洽谈会及签约仪式;县域农村电商发展论坛;核桃产业发展技术研讨会;2015陇南成县“首届网络核桃节”;阿里巴巴满天星“点亮中国”溯源计划启动仪式;“农村市集”自建独立运营平台启动仪式;旅游电商自建独立运营平台“村玩儿”运营展示仪式;中国电商扶贫网、中国核桃网开通仪式等系列活动。

中央和省市媒体对2015?甘肃陇南成县核桃产销对接商贸洽谈会暨县域农村电商发展论坛重点宣传,推介了成县核桃产业、核桃文化、核桃生态,营造了节会浓厚的舆论氛围,展示了成县核桃依托电商助农增收、加快群众脱贫致富步伐的独特魅力,彰显了成县浓郁的人文风情和深厚的核桃文化积淀,提升了成县核桃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