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县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公示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5-12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62400033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成县宋坪乡卫生院南康分院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成县宋坪乡卫生院南康分院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人民身体健康提供医疗与预防保健服务. 医疗/常见病多发病护理 / 预防保健/合作医疗组织与管理.

   

成县宋坪乡黑楼村

法定代表人

任碧波

开办资金

14(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成县卫生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8

71

网上名称

成县宋坪乡卫生院南康分院

从业人数

6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4年卫生院在各级政府和县卫生局正确领导下,开展各项工作,全院职工团结务实,以“爱岗、勤奋、守纪”的团队精神,积极开展了医德医风、医疗卫生、公共卫生服务、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等各项工作,按照年初既定的目标,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现总结汇报如下: 一、公共卫生工作有序推进。 1、居民健康档案建立与管理:为辖区特殊人群建立电子档案1229份,其中高血压病476人,65岁以上老年人370人,2型糖尿病28人,重性精神病29人,建档率达95%以上。 2、健康教育服务:举办健康教育讲座4次,宣传咨询活动6次,设置健康教育宣传栏8块,播放健康教育音像资料6次,针对性地对特殊人群进行了健康教育活动,辖区2756人接受了中医治未病管理。 3、扎实做好防保、防疫工作。每月组织乡村医生学习了卫生法规、规章制度、计免知识;同时,实施了每季度一次的入村督导检查工作;认真做好儿童卡、薄、证、册的管理工作,按程序接种,每月按时上报。 4、加强妇幼保健工作,切实做好产前健康检查。新生儿随访和儿童体检,及时完成各种妇幼保健报表,圆满完成了全年妇幼保健任务。 5、抓好老年人健康普查和家庭健康档案采集工作。20141113日至16日,我院集中时间,集中人力、物力和财力,对全乡11265岁以上老人进行了健康体检,体检率达60%以上。 6、 一体化管理,我院公共卫生科人员每季度对9个村卫生室进行绩效考核,并及时发放了经费和相关补助。 7、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全年共上报传染病24例,诊断报告及时,全年无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生。 二、新农合工作稳步发展。 1、加强管理,严肃报销制度。为方便群众就诊报销,我院成立了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领导小组,由专职医护人员具体负责。规范了开处方,在工作制度方面建立了完整的门诊日志登记。 2、方便群众,搞好服务工作。我们始终把新农合服务作为医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一是我们在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二是经全院职工的积极努力以及各部门的协调配合,2014年截止12月底,10种常见病共诊疗2756人次,11种慢性病共诊疗334人次,普通门诊诊疗1035人次,使农民真正得到了实惠,并为下年新农合医疗的顺利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医院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号:62122120130131001 有效期:2013131日至2016130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