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县编办深入学习《宪法》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06 】 【选择字号:

9月29日,县编办党支部书记孙浩文同志主持召开全体党员职工大会支部副书记闫柏坡同志对2018年《宪法》及《宪法》修改的重点内容及其重大意义进行了学习宣讲刘国银同志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再次进行了辅导学习。会还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就县委、县政府《关于2018年中秋节和国庆节假期安排的通知》及县纪委《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的通知》文件要求提出了贯彻意见,研究安排了红川镇墁坪村精准扶贫帮扶工作和我县机构改革等近期编办重点工作。

 

浩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养成遵守宪法和践行宪法的良好习惯,深入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把宪法的要求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实践中;二是要严明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决完成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 四是编办干部要深刻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地方机构改革的各项要求,聚焦目标任务,统筹谋划部署,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把各方面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深入细致做好各项工作真正达到机构改革上下贯通、行动一致,实现通过改革提高部门效率效能的目的;五是对近期精准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对帮扶工作的认识,对标施策,查缺补漏,扎实做好帮扶工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