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县编办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05 】 【选择字号:

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26日,成县编办组织召开了“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支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参加并指导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支委成员聚焦“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恢复政治生态山清水秀”主题,深刻剖析了王三运严重违纪案的性质和危害,结合思想和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查找了反面典型对个人带来的影响,提出了自身和分管业务工作整改的措施。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委成员讲真话、实话,交换了思想,交流了感情,提升了境界、凝聚了共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后,党支部书记何远同志要求全体支部委员,一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和党中央高度一致,坚决拥护党的章程,坚决执行党的决定,坚决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新理念指导实践、促进工作。二要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班子成员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切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三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全面彻底肃清流毒影响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汲取教训,全面肃清整改,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推动编办工作更上一层楼

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兑现指出,一是都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问题全面、准确、到位、实在,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剖析深刻,触及到了思想和灵魂深处,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二是对于查摆出的问题,要制定整改方案,逐项落实,按整改时限逐一消号。三是建立问题台帐,推动问题整改。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