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县编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30 】 【选择字号:

    2017628日上午,成县编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编办党支部副书记闫柏坡同志主持,县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肖亮同志参加并指导了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对照《党章》,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提意见环节,意见辣味十足,不绕弯子,一针见血地指出党员存在的学习不深入、不全面,工作中缺乏主动性,创新意识不强,工作方法死板等问题。这次组织生活会,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对于大家提出的批评和建议,都能虚心接受,并明确整改方向。会上对党员还进行民主评议,同时对推选出的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在听取全体党员的发言后,肖亮同志认为,全体党员都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问题全面、准确、到位、实在,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剖析深刻,触及到了思想和灵魂深处,是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会。同时,强调:一要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解决好“总开关”的问题。二要解决好问题,对查找出的问题列成清单,明确责任和完成时限,认真做好整改。三要巩固好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好的方法经验用制度固定下来。

   闫柏坡同志要求,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找出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一要对标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二要通过整改,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三要用好的作风打造一支工作实,凝聚力和向心力强的工作队伍。四要用好的队伍,确保全年工作圆满完成。

何远同志强调,一要坚定信念,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达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二要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三要梳理整改清单,认真整改。四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五要善于总结,推广好的做法和经验。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气氛民主、和谐。全体党员在会上重点谈实质问题、找思想差距、开展相互帮助,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认真整改问题,抓好建章立制,切实转变作风,不断巩固扩大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不断提高教育服务质量。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