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副主任孟清义调研成县机构改革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01 】 【选择字号:


 

3月15日市编办第四调研组,市编办副主任孟清义、市编办县区科科长尹欣荣一行2人,在县政府督学台治青,县编办主任孙浩文的陪同下,对我县机构改革、编制管理、职能配置工作进行了调研。

首先,深入小川镇对乡镇机构改革工作进行了调研,召开了由书记、镇长、派出机构负责人等9人参加的乡镇机构座谈会。会上听取了乡镇管理体制、机构设置、编制分配使用、职能配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意见的汇报。

随后,又对县直单位进行了调研,召开了县编委各成员单位、综合大口单位负责人、编办科级以上领导参加的座谈会。会上主要以党政群机构设置、管理体制、职能配置、领导职数核定等为主要内容,进行座谈。

调研组强调: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依法管理机构编制,加快推进机构、职能、编制科学合理配置,全面推行政府部门权责清单制度,规范和约束履职行为,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刚性约束,加大机构编制违纪违法行为查处力度,推动机构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