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县召开机关事业单位电子编制管理证工作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01 】 【选择字号:

3月14日上午,在成县成州中学电化教室召开机关事业单位编制管理证(一证通)工作培训会。县直各部门、各乡镇、各中小学等机关事业单位业务人员共计180于人参加了培训。市编办电子政务中心主任李军和电子编制管理证开发团队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并指导会议。会议由县编办副主任刘国银同志主持召开。

会上县编办主任孙浩文同志从电子编制管理证推行的意义、作用、工作要求等方面做了重要讲话。随后由北京珍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祎、工作人员冉彦青就各单位如何使用电子编制管理证管理本单位机构编制事项、申请使用编制,以及办理机构编制实名制各项业务等进行了培训。

     实行电子编制管理证管理是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的进一步深化,是推动部门协调配合机制深入落实的有力抓手,也是方便各机关事业单位办理机构编制业务的重大改进举措。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