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南同志为全办党员干部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辅导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08 】 【选择字号:

张纪南同志为全办党员干部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辅导
 
   来源:机关党委       
 

  11月17日,中央编办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中央编办主任张纪南同志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辅导。中央编办副主任吴知论、何建中、崔少鹏、牛占华同志参加。

  张纪南同志从八个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全面学、系统学、延伸学,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全面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重要部署。张纪南同志对中央编办如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机构编制工作,如何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进行学习辅导、提出明确要求,对全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张纪南同志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编辑:张璐
  ?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