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垂范 勇于担当 做合格党员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30 】 【选择字号:

   2017628日,在成县编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何远同志给全体党员做了题为“率先垂范勇于担当 做合格党员”的党课。   

   课上,何远同志讲课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语言生动、绘声绘色。重点围绕 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学好党章党规、做到学以致用、做到知行合一,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等内容做了系统的讲解;深刻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每一个共产党员都应自觉地以党章党规为价值取向、行为准则和终身课题,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真正做到知行合一,自觉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必修课,正确把握党章党规的精神实质,自觉用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切实把党章党规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之中,在全党形成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党课,大家感受深刻,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一要继续加强《党章》、《党规》,习近平总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补足精神之钙,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和“四个”看齐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审视自己的作为,既有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勇气,也有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的恒心,努力做到知与行相统一、学与用相结合。三要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经常化、日常化。四要通过学习既提高党性修养也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努力争当为人民服务的楷模。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