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县编办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30 】 【选择字号:

      615日成县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主要指示》、《甘肃省关于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精神的通知》、《成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省委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成县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及县上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市、县委的部署上来,真正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一是要深化拓展“学”和“做”。要引导党员加强党章党规的日常学习,将党章党规学习融入到“三会一课”等支部活动中,主动对标、积极践行,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二是要突出抓好“关键少数”。领导干部要在思想政治建设上、能力建设上、作风建设上以上率下,做好示范引导。三是要发挥支部主体作用。牢牢扭住党支部这个重点,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不折不扣地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一要务必凝聚共识,深刻理解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主动作为,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警觉。二要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在重大政治原则和大是大非问题上敢于斗争、敢于啃硬骨头。三要要把自身工作同意识形态工作贯通起来,发挥好应有作用,形成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合力。四要在政务微博、微信等新媒体上做好意识工作形态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积极向上健康的意识形态工作氛围。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