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坚定理想信念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17 】 【选择字号: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坚定理想信念

   313日成县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会上,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进行了学习,同时对《中共成县委员会关于全面加强县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成发〔20175号)、《关于举办乡镇党政班子成员、村(社区)干部及专职组织干事机制培训班的通知》(县委组发〔201718号)、《关于县委组织部机关干部联系基层党建工作的通知》(县委组发〔201719号)、《关于对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进行集中整顿的通知》(县委组发〔201722号)精神进行了学习。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支部建设,坚持支部支委议事制度,不断增强党的凝聚力、吸引力、战斗力,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围绕编办中心工作,抓好党建工作。三是加强党建成果转化,促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四是及时总结提炼,推广经验。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