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高效地做好政务服务体系普查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17 】 【选择字号:

精准、高效地做好政务服务体系普查工作

根据《转发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全省政务服务体系普查工作的通知》(陇政办发电〔201634号)精神,我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安排专人全力做好政务服务体系普查工作,推进政务服务规范化、精准化、便捷化。

一、精心专研,领悟精髓。

接到《转发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全省政务服务体系普查工作的通知》(陇政办发电〔201634号)文件后,立即送达主要领导传阅,相关人员研读,做到“三个吃透三个精准”,即:吃透文件精神,精准掌握工作要领;吃透文件内涵,精准把握工作方向;吃透文件精髓,精准明确工作方法。

二、细化内容,精准对接。

对涉及内容层层划分,一一对接,各项内容对照陇南成县政务服务网上相关数据,按照分类统计,汇总,举一反三,确保准确无误。

三、跟踪指导,提质增效。

在政务服务体系普查工作过程中,主要领导随时掌握工作动态,对遇到的问题,进行悉心指导,对不能界定的内容,立即请示上级,确保普查工作优质高效地完成。

四、严格审核,严防漏报。

 政务服务体系普查表填写完后,一是由业务人员反复梳理对照,核查,确保排查工作的准确性。二是由相关领导通过“三查三看”再次对照检查,确定无误后,及时上报县政府办。

 

编办概况